6.15.2011

stop!! stop and stop!!!



可以停止追问我的男友在那里?我要重新申明我是单身!!!很多人问干吗不去找一个来人谈恋爱?可是我想说,我不要刻意找一个人来爱。因为是你的,该来的它会出现。加上本人这择偶条件及个人理念不一样。 因为我从来没有去找人来爱,多数别人追求我。2, 我看上眼的很少。哈哈哈.3 我现在没那么多时间去恋爱,因为我要建造我的未来前途与钱途。
其实我的择偶条件也很简单,好像郑嘉颖那样类
型就可以了。一点都不过分哈哈哈哈。我就是喜欢这样类型的男人,成熟与稳重的。当然爱我,疼我的也一定要啦。可是华说回来,他还是咬有钱,不是几块钱,而是要有一定的稳收入。不然跟他一起挨苦和饿吗?你说我现实,我也是那样说。爱情与面包,我还是选择面包。面包在现实中可以填饱肚子。
可是不管怎样,我的心还是找不到另一个取代你在我心中的爱一与分量。真的唯独你不可取代。依然深深的喜欢你。不管结局或答案会是怎样。不管未来和我共渡一生会是你或别人。but i belief , my future family is gonna like them , so happiness & sweet . ^^

1 comment:

燕彤 said...

很假的啦你...抄袭我誊清。知你单身,我还知道你身边有个你要的类型男人,知不过是时间还没成熟所以你才这样说。blek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