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18.2013

遇见了丑先生




最近的我,都很期待爱情的到来... 或许我想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.哈哈.我想这是每个女孩们想要的一场爱情.这三个月期间,我开始接触Chinese Metaphysics- Bazi (八字)。这让我开始慢慢的喜欢研究,去了解这门学问,也渐渐的开始分析自己的八字.也因八字我开始了我感情的另一页。也因八字我开始认识了他........

以往我对感情的东西我只能说是很玄.觉得是很难了解。 但是我开始发现其实只要有心去感觉,去体会 就有别一番的领悟。愛情和夢想都是很奇妙的東西,不用聽,不用說,不用被翻譯,就可以感受到。



我遇见了丑先生,感觉在他的身边我会笑的灿烂,有他在感觉会比较踏实 .也有一种感觉叫安全感。他总是逗着我闹,惹我笑 也教会我一些知识.谢谢让我遇见你XD 


是什麼 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  ,是什麼 讓我不再懷疑自己  ,是什麼 讓我不再害怕失去
在這茫茫人海裡 我不要變得透明。

No comments: